Friday, May 18, 2012

久违的更新:(

有友谊没爱情??有爱情没友谊?
有家庭没事业??有事业没家庭?
这些…说得很对…
我…深深的体会了…
或许当初还小…懵懵懂懂走进这边天空…
一切不以为然…
还没有体验到时…自己觉得可以掌握、兼顾好各方面…
一旦体会到了…才知道黄小琥所讲的是什么意思…“没那么简单”咯xD


国中恋爱…总只是觉得只是要对方来陪伴…谈谈心事…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连续一星期分手一定说出口…
吵了能好是好事…
不能好了就大事…
然后就不吃不喝不睡…来折磨自己…
我承认…以前的我真的是这样:))

渐渐的长大了,想法也变不一样…
谈情说爱这回事…就在我生活中消失2年多…
而且有人说…就算多么喜欢对方或者对方对你多么好都好…都不要去接受人家…因为分手后就会消失不见…所以…我领悟到了…
此时此刻…友谊和学业就是我最在乎最在意的事…
朋友…我有好多…可是能替我解心事的却没有几个…
学业…顺其自然…从来都不强迫我自己读书…没这样大顶的头就不要戴这样大顶的帽嘛…
如今我也毕业啦xDD
有自己的打算了…
踏出的第一步…可是那步却被打回来了…身受创伤T.T
所以我气了…不管那么多…就是成绩出来能读我都不读了…
所谓的Kek Cheng! XD
接受现在我的他… ♥
一开始…很多人都不看好…都惊讶我的选择…我还是继续了:)

每天每天的过…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怀疑了他/.\
我知道不信任是个大忌…可是还是改不了…所以我都没有讲出来…懂的只有那个最懂我的人…
将近10年的朋友…我们都是吵吵闹闹的过…真难得我们还是时常诉苦的对象…
我怀疑他们的关系…因为他们太要好所以我吃醋了…我怀疑…
我的好朋友不知道有没有说出来呢……

过后…都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工作忙碌…
每天经历过的事情都盖掉了那件事…

直到昨天…
它又被钩起了…
原本很开心的…
我拿了半天假做私人东西…
然后和老爸去吃东西…5点半过后老妈也加入…只剩下老妹…我们的猪之家就真的第一次出门去喝茶…吴慧祯…你衰死!
美好的时间总是特别的快过…我们三人在各一杯坐到夕阳…
过后就去夜市买给他吃…其实是我内疚丢他一个人在家xD
一上车…电话就响…原来是我家老姐打来…她要吃laksa wor…还要包送…@_@
好咯…买给她…反正我也要载老妈回港口…
载老爸回…去载他…然后载老妈回…好像texì酱…有上有下…

去到P.B,我姐家…
原来那三只瓜还没有回来…
就乱我姐去载他们回来…我跟去了…
他…给我丢在我姐夫家XDD
车上只有我们姐妹俩…
老姐所说的…我顿时呆住…没有话好讲…
原来不是我自己觉得而已…
就连旁人也看得出…
那就是说我当初怀疑的是对还是错??
我质疑了很久…
选择相信…我珍惜的他们就还在…
不相信…我就同一时间失去2个重要的人…
他也讲不喜欢吵架…所以我在他面前一字也没有提起…

早上,才跟他讲…
回我一句说…别傻了啦…
我也希望是我傻了…
想多了…
也不希望会发生这种事!
经历过一次就好了…不要再来第二次了…


憋着…很不好受…
还好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