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520 :)

今天...
是所謂的520...
5月20號嘛~~~

很奇蹟的我...這一天竟然在家..
在這更新我的部落格XD
可能,,我傻了~~
星期日捏..我躲在家沒有出門...
因為我不想跟人家擠..天氣都死鬼那麼熱了還出去咩?? = =
在家..沒有不好..只是很sianzzz...
還好老姐帶電腦來..我才可以更新我的部落格XD

520這一天...
我在我家...TA在TA家..
很好~~都沒有黏在一起XD
偶爾的私人空間是好的...

話說回來...
衰死??太久沒賭博!
竟然一局輸8萬塊!!哇老@@
我的心痛痛痛進心裡了..雖然說是假錢...
可是我還是存很久不捨得玩的...
他媽的嚴重心痛 :'(
算了...
一切...從零開始...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為了不要給衰人講中...
我到下個月都不要喝each a cup or bubber gurt...XD
喝lohas就不算啦XDDD
喝多真的不好的啦...更何況那天連續2杯/.\
真的..我知道啊..可是真的是太引誘人了...
炎熱的天氣來一杯冰冰的飲料..多麼享受啊~~~~愛死了..


好啦...
我家那個~~
520快樂蛤♥.♥
我算到了..
今天是我們的135天...
我很厲害hor??快點誇獎我XDDD
你不懂的啦...我隨便講一天你也是不知道的啦XPP
最後一句...還是謝謝你啦..
我最親愛的你 :*
我知道我還是小孩子..
你還是一直讓我...
一直讓下去我會感激不盡,,愛死你的XDD
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