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三六五的变化♥.♥

20110521♥
月老安排了缘份,只是还没有让我们相遇..
当时对我毫不起眼的他,现在变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老实说…我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
甚至还以为他是什么人都忘了…秘密蛤…
过了那一天…
应该可以说就没有消息…没有联络…

♥是缘份就是缘份♥
一天…陌生的他在面书找我聊…
我左看右看都不认得…结果翻翻照片才知道…原来他来过我哥结婚…还当兄弟/.\
老实讲…那天来的…大多数我都记得…可是就是不记得他…老天作弄的xD

在网上聊聊几天,,就和他在国庆日出门…
我想我大概是疯了…胆子大到敢和一个不熟悉的朋友出去…
还好…情况都没那么糟…
我最害怕和人出去然后都是一片沉默…
除了听到呼吸声…其他都没有的…
他弟懂,就问我们的行程…印象最深的是…他讲我们看戏就好…不要看出love来…因为我们看summer love嘛…
我还信心满满的跟他保证讲…不会的啦…不会的啦/.\
还啊嫂啊嫂的叫我=_=炸到……
到最后还是给他讲中了/.\

就这样..
一年前..我们陌生到底,
一年后..却变到如此重要..
所以嘛..人生真的变化很大很快..
ANYWHERE ,,I LOVE HIM :)
HE ONLY MY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