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彻底没有心!!!

真的...没有人懂我的心情...
真的...没有人懂我的感受...

为什么我的生活会变到这样凄惨??
我所谓的凄惨并不是那些没有钱到要和人家讨...
而是我的生活变到和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在叔叔家住的时候...虽然说有婆婆...
可是生活还是挺自由的...只要交代一声...
然后回家时间不可以超过3点那就好了...
做工时间读书时间就不可以太迟而已...

可是现在...
自从5号搬家后...
我的生活就在那天改变了...
360度大转变...
连我都无法接受了...
可是我又能怎样??反抗??
我还想活久一点的>_<

我爸还说的真好听~!!
有男朋友了就带回家给他看看..
好咯..就进新家那天带回去...
以为他没说什么...
那懂...事情没那么简单了!

悲伤的事情就不想再讲咯!

我只要讲...
你们有你们的道理...
我还是有我的坚持...
我每次静静不出声...
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我只是不想反抗你们...
等到有一天我真的不能忍了,我会离家出走的!
然后就不回来啦..你们找不到我的...
等到我真的实现我的目标了..我才会回来...
给你们看看我的成功!!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