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猪之家终于啊...

今天啊...很难得...
15号时..我的亲爱的说16号要载我去吃午餐..
好啦...我一口就答应了...
结果吃完了就去我新家弯一圈XD
就说以后来载我出门也容易记一点这样说...
很快的她就说星期六要去喝茶...
wow...好难得的讲出口啊...
还说不要去载老妈...
结果还是有啦...

因为上次那件事...
我们鸭霸的老爸应该还在气头...
所以就没有焦问他...
我就自作主张的跟他讲....
那懂弄到来...
他还是有来啦...

星期六了...
只有我要做工....
真的是sibeh讨厌...
他们两只...下午就去港口找老妈...
我多想和老板讲我要早回家可以吗...
然后去join他们...
tapi...我没有勇气...
所以对电脑死...haixx...

他们跟我说6点才从港口来我家...
哪里知道亲爱的技术进步了...
不用我放工他们就在我家门口等我了...
真不好意思地说...
让你们在车上久等了^^
其实我还没有6点半就赶回来了...
有没有感动到............哈哈

回到家...才知道家里没有煮,,
要出去吃...不过也没有办法啦...
我和我的姐妹们讲好了嘛...
而且也来到家里...
讲不去了也没关系啊^^


在我家耗到一小时才甘愿离开..
嘻嘻哈哈的...
很久没这感觉了...
我啊嬤跟你们讲了什么jek???我很好奇一下
讲来讲去还是去5层楼那边吃鸭饭...
其实是我想吃很久了...
过后就亲爱的家啦...

讲到他家我就气...
她的girl girl 是不认识我了还是怎样...
对我太热情了还是太陌生...
就这样...我对狗产生了恐惧感...
我要sayang他时...他反咬我一口...
当时我真的要哭了...我还是忍住忍住...
之前哭够了...已经没有眼泪再流了...
红着眼眶静静的在看他们唱歌...
什么都不想...放空一切...
甚至等到那个李天耀来...
老娘都pek cek 了...
几想打电话去骂他到底要不要来点...
还不要来就干脆不要来了..容易啊...
可是我还是没有打...
自己的情绪不要发泄到别人身上...
我做到了 :)

去到auto-city...
好塞车一下...
先去tutti frutti啦...
一人一杯...全部都你青色的杯...
只有我拿粉红色...
可是钱也没有差很多而已啊
才想到有funfair wor XDD
也好...给我发泄发泄...
那个海盗船..虽然没有云顶的爽...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爽XDD
过后就玩那个椅子...
真的我有点晕勒...
还硬撑XD

就回家了啦...
谢谢你们蛤XD
我们终于有一次回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